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办公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一汽-解放-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4-04-12 17:13:59 作者: 点击:

2024年4月3日,一汽-解放高洪雷部长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春成、韩奇钢,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杨春成副院长主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春成教授对一汽-解放高洪雷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并表示双方应从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聚焦技术的产业转化,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高洪雷部长对此次交流会学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吉林大学长久以来对汽-解放发展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一汽-解放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在汽车材料等技术研究方面实现新突破,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与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双赢。

双方与会代表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产校联动、校企互动等多个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会后,与会双方参观了我院焊接、轻合金和复材实验室。

99AA92

7CCD949A4498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094375

E-mail:cailiao@jlu.edu.cn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