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办公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时间:2024-03-25 09:26: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学院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持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按照学校要求,2024年3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材料馆4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加考核会,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刘炳恩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远主持。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围绕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及有效服务“国之大者”情况等六方面,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每位党支书述职后,刘远书记结合支部建设情况逐一点评,总结亮点工作、提出存在问题、指明改进方向。

刘远书记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履职尽责,同时,他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决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引导全体党员持续强化“学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持续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三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挖掘和发挥先进典型事迹,有效汇聚起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094375

E-mail:cailiao@jlu.edu.cn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